大眾發力中國市場大戰造車新勢力 ID家族9月破萬輛

雖然起得晚,但是也想趕上個早集。新技術從來不着急上馬,等待其他廠商將市場打造成熟后,再奮步疾馳的跟進。渦輪增壓技術、三缸機技術都是如此,而電動車也亦如此。今年可以說是大眾再中國電動車的元年,1月份,ID.4正式上市,全新車型平台以及科技智能的上車,都一改此前大眾拉皮套娃造車的印象。隨着市場接受度和產品力的釋放,大眾ID家族也開始在中國電動車市場攻城略地。

日前,大眾官方公布了其ID家族9月份的銷量數據。數據顯示,大眾ID家族9月交付量10126輛,季度環比增長272%,增速異常強勁明顯。

其中,6月份銷量剛破3千輛為3415輛,7月為5810輛、8月7023輛,而來到9月份,ID家族則暴漲3千輛,首次突破萬輛大關。

大眾發力中國市場大戰造車新勢力 ID家族9月破萬輛

從零到破萬,國內的造車新勢力,蔚來、理想和小鵬,都走過了數年時間。而傳統車企巨頭,大眾汽車在國內完成這一階段的躍遷,只用了半年多的時間。

不得不說,大眾在國內電動車市場的競爭力,也開始逐步釋放,並且因為品牌認知度高,後期大眾電動車也將會成為國內一眾造車新勢力,特斯拉乃至比亞迪的勁敵。

目前,大眾ID系列電動車,全部採用廠家直營的方式銷售。4S店僅提供展車、體驗試駕、以及交付的服務,以此賺取傭金。而消費者可以通過“連線ID.”平台線上選車、購車,然後再到4S店進行線下交付並享受後續服務。

購車環節的透明、統一,解決了終端價格混亂、供求信息不對稱等傳統4S店的痛點問題。未來,大眾ID系列電動車,將會在國內取得怎樣的成績,我們拭目以待。

大眾發力中國市場大戰造車新勢力 ID家族9月破萬輛

(0)
上一篇 2021-10-05 11:09
下一篇 2021-10-05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