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新版驅動 正式支持Windows 11 22H2

雖然 Windows 11 22H2(或者叫 Windows 11 2022 Update)尚未發布,但是 AMD 最新發布的 Radeon Software 驅動已經為該新本提供支持。AMD 官方已經放出了 4.08.09.2337 更新的下載鏈接,對 Windows 11 22H2 提供了官方支持。

y22jjr93.webp

不過 AMD 官方更新日誌中並未提及新版本帶來了哪些改進,只是羅列了目前已知的 BUG 和問題

● 有時自定義安裝無法升級到最新的驅動程序。

● 俄語中可能會出現文本對齊問題。

● 安裝完成後,非英語操作系統需要手動重啟系統。

● 安裝過程中可能會出現 Windows® Installer 彈出消息。

● 在非英語操作系統上,卸載摘要日誌可能會錯誤地將卸載狀態顯示為失敗。

最新的 AMD 芯片組驅動程序適用於所有與基於 Zen 的處理器(Ryzen、Athlon 和 Threadripper)兼容的主板,包括 A320、B350、X370、B450、X470、X399、A520、B550、X570、TRX40 和 WRX80 芯片組。

儘管所有帶有 AM4 和 TR4/sTRX4 插槽的主板都支持 Windows 11,但第一代 Ryzen 和 Threadripper、第七代 AMD A 系列和 Ryzen 2000G 並未正式兼容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儘管如此,用戶仍可以使用名為 Rufus 的流行實用程序繞過這些限制。

Download AMD Ryzen Chipset Driver 4.08.09.2337 for Windows 10 and 11 64-bit here.

(0)
上一篇 2022-08-26 15:03
下一篇 2022-08-26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