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智能眼鏡會秘密拍攝?扎克伯格:有可能

北京時間8月26日消息,在接受“喬·羅根體驗”節目的採訪時,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被問及Meta的智能眼鏡是否會造成潛在隱私問題,為公司產品辯護的同時,他承認,眼鏡有被用於秘密拍攝的可能

Meta智能眼鏡會秘密拍攝?扎克伯格:有可能

佩戴智能眼鏡的扎克伯格

這款智能眼鏡由Facebook聯手雷朋打造,於2021年9月推出,起售價299美元。眼鏡框兩側配備了一個小型聲控攝像頭和麥克風,允許用戶拍照或錄像

1E8AC646884218E2CFBE839A05DE3508AAED8721_size38_w690_h388.webp

Meta首款智能眼鏡

交流中,主持人向扎克伯格提出質疑,詢問這樣一個“微型相機”是否會帶來隱私問題,“如果人們可以直接開始拍攝呢?”

扎克伯格反駁說,產品在一側配備閃光燈,錄製視頻或照片時會閃爍,並強調“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然而,主持人繼續追問,“那如果在閃光燈上貼膠帶呢?

扎克伯格承認了這種可能性的存在,“我想,在理論上是這樣。”

雖然閃光燈在拍攝時會閃爍,但扎克伯格也表示,膠帶的確可能會幹擾眼鏡上的攝像頭。他還強調,公司正在“繼續研發新版本”的眼鏡。

無法立即聯繫到Meta公司對此次交流發表評論。

擁有Facebook和Instagram的Meta公司,對隱私問題並不陌生。最近,公司因將Facebook的私人信息移交給調查涉嫌非法墮胎的警方而遭到美國網友抵制。

(0)
上一篇 2022-08-26 10:05
下一篇 2022-08-2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