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irPods Pro 2將跟iPhone 14同時推出

人們普遍預計蘋果將在今年更新AirPods Pro,各內部人士為該產品提供了類似的AirPods Pro 2發布說法。據一位分析師稱,時間會是2022年下半年。或根據另一名內部人士的說法–2022年秋天。

而還一位爆料者對此事則抱另一種看法,其涉及iPhone 14。AirPods Pro 2可能跟今年的iPhone 14共享發布活動。但這顯然只有在一切就緒的情況下才會發生。

AirPods Pro 2上市時間表

一個名為LeaksApplePro的泄密者總結了他對蘋果iPhone14事件的期望。

他指出,蘋果在2022年的“第37周”會有一些內部計劃,另外還指出蘋果可能在9月13日舉行9月中旬的新聞發布會。這也是媒體在之前的iPhone 14報告中猜測的日期,考慮到蘋果過去的iPhone發布會,這樣的猜測是有意義的。

爆料者重申了外面關於設計、規格和價格的大部分iPhone 14傳言。但蘋果應該會在活動上至少公布另一款產品,即Apple Watch Series 8。據稱,新手錶系列將包括三個型號:普通的Series 8、新的Apple Watch SE及更堅固的Extreme版。

曝AirPods Pro 2將跟iPhone 14同時推出

正是在這種情況下,這位內部人士提起了AirPods Pro 2的推出。

如果蘋果重返現場活動,那麼新無線耳機可能會跟iPhone 14一起推出。顯然,蘋果還沒有就此事作出決定。

通過舉辦在線活動,蘋果將能在秋季舉行多個活動。這是該公司近幾年來的做法。如果是這樣的話,AirPods Pro 2可能不會跟iPhone 14系列一起亮相。

應該等待新的AirPods Pro嗎?

幾個月來,大家已經看到關於AirPods Pro 2的報道,它們都提供了類似的說法。新的無線耳機將提供比當前型號更多的改進。列表中包括一個新的設計、對健康追蹤的支持及一個新的編解碼器,另外還將首次為AirPods帶來無損音頻。

LeaksApplePro在報告中提到了它的一些功能。他指出,AirPods Pro 2將是“自初代AirPods以來無線耳塞的最大創新”。他列出了對無損音頻的支持,該爆料者在之前的報告中詳細曾介紹過這一功能。很顯然,蘋果希望引入一種新的編解碼器從而使無損音頻在AirPods Pro 2和新的AirPods Max 2上成為可能。

據報道,除了新AirPods Pro之外,蘋果今年還將推出另一款Max型號。

曝AirPods Pro 2將跟iPhone 14同時推出

另外,這位爆料者還提到了AirPods Pro 2的新無柄設計和“最先進”的降噪功能。更有趣的是,他稱蘋果一直在測試帶有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接口的外殼原型。

最近的報道稱,蘋果計劃將其所有設備都轉移到USB-C,包括2023年的新iPhone。

最後,LeaksApplePro推測,AirPods Pro 2可能需要299美元,這將使它們比目前的型號都要貴。

(0)
上一篇 2022-05-18 10:20
下一篇 2022-05-18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