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回應“長得像機器人”:國會聽證會不人性導致表情管理失控

北京時間8月26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過去幾年貢獻了許多梗,比如,有人說他長得像機器人。這位Meta CEO在2018年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時表現得非常僵硬。於是,互聯網上出現了許多與此有關的表情包。

扎克伯格回應“長得像機器人”:國會聽證會不人性導致表情管理失控

扎克伯格本人顯然也知道這些表情包。他最近參加播客節目Joe Rogan Experience時,主持人就提到了這個梗。當他們二人即將結束長達3小時的對話時,主持人喬·羅根(Joe Rogan)稱讚了扎克伯格。羅根表示,他之所以邀請扎克伯格,是因為他喜歡與他聊天。

“但我不喜歡你喝水的樣子,你在參議院喝水的時候像個機器人。”羅根開玩笑道。他隨後讓扎克伯格喝一口面前的水,扎克伯格笑着照做了。

“參議院聽證會可不是個強調人性的環境。”扎克伯格說,“如果你在那裡待上六七個小時,表情管理也難免會失控。”

2018年4月,美國國會就隱私、信任和劍橋分析公司醜聞等問題對扎克伯格進行拷問。當時有多達8700萬用戶的個人信息在政治廣告中遭到濫用。

後來出現的許多表情包都把扎克伯格比作機器人,有的認為他像《星際迷航》中的Data。

羅根並不是第一個在播客中拿扎克伯格的機器人梗開涮的人。今年3月,萊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就曾要求扎克伯格完成一組“驗證碼”,圈出其中的所有交通信號燈。

許多網站都會利用這樣的驗證碼要求用戶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扎克伯格在當時的採訪開始前,在打印出來的驗證碼上圈出了所有信號燈。

(0)
上一篇 2022-08-26 10:04
下一篇 2022-08-26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