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在新採訪中談公司產品創新、新自助維修服務及喬布斯等話題

在接受《Popular Mechanics》的一次新採訪中,蘋果CEO蒂姆·庫克討論了產品創新及它如何推動蘋果製造更好的產品、允許客戶通過自助維修計劃維修他們的iPhone和Mac、史蒂夫`喬布斯和他的遺產及更多。

tim-cook-apple-park.jpg

在採訪中,庫克描述了蘋果創造創新的新產品的理念以及蘋果如何培養了一個創新的環境。

“他們不走任何單一的路線,他們可以來自公司的任何地方。我們相信把一群人劇集在一起,專註於為用戶解決一些問題。你挑選不同的團隊,然後通過不同的視角看問題。

我們對我們做的和不做的事情進行辯論,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只能做好幾件事。你必須辯論,對很多偉大的想法說不,這樣你才能把時間花在那些真正令人難以置信的想法上。”

在回答是否曾有過第一次聽到一個想法並感嘆很酷時,庫克回憶起了跟員工談論M1和M2Apple Silicon芯片及蘋果為其產品創造芯片的豐富歷史。

“哦,它們一直在發生。我每天都有這種感覺,就像一個在糖果店裡的孩子。我們剛剛在走廊上談論M2和M1–那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它可以追溯到M芯片或A芯片的起源,從iPhone和真正進入並弄清楚,你如何把一個強大的芯片放在這麼小的東西里而不使它發熱和燃燒?

我們發現自己在筆記本電腦上也有類似的問題。你如何把世界上最強大的計算機芯片放在裡面?M1由此誕生,現在我們又進一步推出了M2。而Mac現在是一個與以前完全不同的產品。”

庫克還將蘋果描述為一個人們不把“不”作為答案的環境,他指出,稱某事不可能是蘋果工程師的動力。

此外,庫克還談到了隱私問題,他表示,蘋果認為隱私是一項基本人權,並將該公司通過注重隱私的功能授權給用戶的工作描述為一種核心理念。

而在談到蘋果在國際上的作用,庫克稱蘋果有一套核心價值觀,包括隱私、教育、可及性和環境。庫克還首次公開評論了蘋果新的自助維修計劃,該計劃最近在Mac上推出。該計劃讓客戶可以訂購維修自己的iPhone或Mac所需的零部件如更換電池或顯示屏。庫克稱,該計劃是為那些在技術上有能力自己處理維修的客戶準備的。

在採訪的最後,庫克被問及他認為喬布斯會如何看待今天的蘋果。他回答稱,他認為喬布斯會喜歡一些東西,但承認對於其他事情,他可能會說蘋果可以做得更好。

“我經常想到他。我非常想念他。他在離開時總是會在我的辦公室停留。而這一點從來沒有人可以替代。我們會交流當天的花邊新聞,談論未來。我們試圖繼承他設定的使命,即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從而豐富人們的生活。而這一點並沒有改變。很多事情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但我們存在的理由是相同的。

我想他會發現他喜歡的東西和他會說,‘我們可以在這方面做得更好。’我想他兩者都會做。正如我們所有人所做的那樣。我們從來沒有真正的滿足。我們總是在為明天而努力。”

(0)
上一篇 2022-08-26 09:04
下一篇 2022-08-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