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獲最年輕獨自環球飛行認證 飛過五大洲52個國家

年僅17歲的保加利亞少年Mack Rutherford,本周三駕駛着一架輕型飛機降落在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一個機場,標誌着始於今年3月23日的獨自環飛全球的行程順利結束。此次航行結束,他將創造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包括最年輕獨自駕機環遊全球以及最年輕獨自駕駛超輕型飛機環球紀錄。

17歲少年獲最年輕獨自環球飛行認證 飛過五大洲52個國家

而此前超輕飛機紀錄保持者是他的姐姐Zara Rutherford,她於今年一月完成了獨自駕機環球創舉,而此前最年輕獨自駕機環球的紀錄保持者是18歲的英國人Travis Ludlow。

Mack Rutherford的社交媒體賬號顯示,這次飛行持續了142天,經過了五大洲共52個國家,包括印度、中國、韓國和日本等,飛機進行了68次起降,飛行期間他也度過了17歲生日。

此外,為了符合吉尼斯紀錄要求,飛行過程中兩次穿越赤道,Rutherford 15歲就獲得了飛行員執照,順便也創下了世界最年輕飛行員紀錄。

據悉,Rutherford駕駛的是一架Shark超輕型飛機,巡航速度大約為300公里每小時,為了滿足長距離飛行需要,這架雙座飛機的後座被改裝加裝了一個額外油箱。

最初他計劃最多三個月完成飛行挑戰,但這次旅行持續的時間更長,因為在途中遇到了幾個意外,包括季風雨,沙塵暴和酷熱。

(0)
上一篇 2022-08-25 14:33
下一篇 2022-08-25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