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冬季能源賬單飆升,更多英國人準備放棄居家辦公

由於擔心支付不起高昂的取暖費,更多英國人打算放棄居家辦公,重新回到辦公室。根據價格比較網站MoneySuperMarket的研究,在接受其調查的2000人中,有14%的人計劃花更多的時間在辦公室工作,以減少家庭能源費用。在18-24歲的人群中,這一比例上升到近四分之一(23%)。

800px-Woman_working_behind_computer.jpg

從10月份開始,英國平均每年的能源賬單將從目前的1970英鎊增至3500英鎊以上。能源諮詢公司Auxilione估計,隨着英國生活成本危機惡化,到明年4月可能攀升至6089英鎊的高位。

與此同時,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在4月28日至5月8日期間,英國約有七分之一的在職成年人在家工作。這個數字可能會隨着能源賬單的激增而改變。

Hargreaves Lansdown的高級個人財務分析師莎拉•科爾斯認為,隨着賬單飆升,員工會選擇回到辦公室工作。

她說:“當能源賬單上漲到如此之高的時候,白天通勤上班比在家取暖更便宜,對一些人來說,這足以促使他們重返工作崗位。”

但並非所有人都會因此而放棄在家工作。

科爾斯說,更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和生產力是人們繼續在家工作的兩個主要原因,雖然現在大多數辦公室已經重新開放,但這些便利可能繼續超過家庭取暖的額外成本。

科爾斯說:“那些選擇在家工作的人會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無論是因為他們有看護的責任,他們在家庭環境中工作得更好,還是他們有一隻他們不想離開的鎖着的狗。”

她說:“對他們來說,即使待在家裡變得更貴,但其他問題仍可能讓他們選擇待在家裡。”

(0)
上一篇 2022-08-25 14:23
下一篇 2022-08-25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