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明年將為HBO Max獨家製作10餘部影片

北京時間7月23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華納傳媒CEO詹森·基拉爾(Jason Kilar)表示,華納兄弟明年將為流媒體服務HBO Max獨家提供10多部新電影,為其發展提供助力。基拉爾在AT&T的第二財季電話會議上表示,影院發行對該公司仍然十分重要,但也不能忽視家庭影院的成功。

華納兄弟明年將為HBO Max獨家製作10餘部影片

“從很多方面來看,影片的格式都很重要。”基拉爾說,“在影院很重要……在家裡很重要。從我們得到的反饋來看,不光是那部影片,還包括我們拍攝的所有日常影片。消費者在家中觀影后的反應令我們頗為欣喜。”

HBO和HBO Max第二季度的美國訂戶超過4700萬,較第一季度增長280萬。從全球來看,截至6月底的訂戶數量達到6750萬,高於上一季度的6390萬。

華納傳媒2021年對該公司發行的電影採用了“同日上映上架”模式,即在同一天通過影院和HBO Max上映。這種模式將在2022年取消,而華納兄弟為影院指定的影片將至少在影院獨家上映45天。

為HBO Max獨家製作的影片,只有在希望爭奪奧斯卡獎時,才會在指定地區的影院上映有限的場次。

“從未來發展的角度來看,我認為可以下這麼一個判斷,我之前其實已經公開表達過這個觀點,那就是我顯然不認為這個世界的運營方式會回到2015、2016或2017年,那時的影院上映結束后很長時間,家庭影院才能通過點播或其他模式看到同一部影片。”基拉爾說。

華納傳媒目前歸美國電信運營商AT&T所有,如果能獲得監管者的批准,該公司明年將與Discovery合併。

(0)
上一篇 2021-07-23 08:53
下一篇 2021-07-23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