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謎遊戲Wordle現已入駐《紐約時報》Crossword應用程序

現象級字謎拼寫應用 Wordle 現已入駐《紐約時報》的 Crossword 應用程序。在湧現了大量山寨、衍生的應用之後,這款熱門的字謎遊戲 Wordle 於今年 2 月被《紐約時報》收購,現在用戶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搜索會顯示 NYT Crossword 應用。

字謎遊戲Wordle現已入駐《紐約時報》Crossword應用程序

用戶不必擔心失去他們的分數和連勝記錄,因為《紐約時報》將允許消費者創建一個帳戶來跟蹤他們的遊戲玩法。雖然應用程序本身可以免費下載,但這個所謂的“免費帳戶”只能試用 7 天;然後提示用戶每月支付 4.99 美元或全年支付 39.99 美元。訂閱還包括訪問 Spelling Bee, The Mini 和 The Crossword。

字謎遊戲Wordle現已入駐《紐約時報》Crossword應用程序

在《紐約時報》今年早些時候以未公開的價格收購了該遊戲的版權之後,該媒體進一步整合 Wordle。根據第一季度的財務業績,該出版物稱,與遊戲凈訂戶相比,該遊戲推動了公司有史以來最好的季度。自收購以來,該出版物通過 Wordle 為其其他遊戲做廣告。

雖然這款遊戲是為創作者 Josh Wardle 和他的搭檔打造的消遣,但它的受歡迎程度已成為一些人的日常習慣。早在 7 月,《紐約時報》就發布了 WordleBot,以幫助用戶增強技能。該工具根據技能和運氣為單詞愛好者提供 0 到 99 的分數,同時也為他們如何改進搜索提供建議。

(0)
上一篇 2022-08-25 11:03
下一篇 2022-08-25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