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出動議 要求駁回由得州總檢察長領導的多州反壟斷訴訟

據CNET報道,Google周五提出動議,要求駁回由得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領導的多州反壟斷訴訟該公司表示,該訴訟指責Google與在線廣告競爭對手Facebook達成非法交易,但未能表明該搜索巨頭“從事反競爭行為”。

Google提出動議 要求駁回由得州總檢察長領導的多州反壟斷訴訟

Google經濟政策總監Adam Cohen周五在一篇博文中說:“帕克斯頓總檢察長的指控是‘more heat than light’,我們認為他們不符合法律標準,無法將此案提交審判。該訴狀歪曲了我們的業務、產品和動機,我們根據其未能提供合理的反壟斷要求,提出了駁回訴狀的動議。”

最初於2020年提起的訴訟的未編輯版本稱,Google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和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都簽署了一項非法協議,據稱該協議將使社交網絡在搜索巨頭的在線廣告拍賣中獲得優勢。現在隸屬於母公司Meta的Facebook並不是本案的被告。

Cohen說,Google與Facebook的交易不是反競爭的,並補充說,該社交網絡是早在2018年宣布的參與其廣告競標項目的幾個合作夥伴之一。

帕克斯頓說,Google周五的動議要求人們忽視 “惡劣的”壟斷濫用行為。帕克斯頓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這家公司的座右銘曾經是‘不作惡’,現在要求全世界審視他們惡劣的壟斷濫用行為,不讓人看到惡行,聽到惡行,也不要討論惡行。”

(0)
上一篇 2022-01-22 09:17
下一篇 2022-01-22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