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Reels短視頻互動數據出色,但網紅達人仍不買賬

北京時間8月2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雖然Instagram一直在力推Reels短視頻服務,但該平台上卻只有22%的網紅達人發布短視頻。Instagram正在積極為Reels引流,它不僅通過Reels Play Bonus計劃為內容創作者提供流量獎金,還把Reels宣傳成一款在Instagram上解鎖增長密碼的工具。

然而,根據網紅營銷平台HypeAuditor的最新數據,雖然Reels的確能夠增加瀏覽量和互動率,但Instagram上的內容創作者似乎不太買賬。

HyperAuditor最近通過其內部數據庫,對7700多萬Instagram內容進行研究后發現,今年7月,Instagram平台上的網紅髮布的內容只有22%屬於Reels。

照片是7月最受歡迎的內容,佔到Instagram平台內容發布量的42%。可以同時包含圖片和視頻的Carousel佔比為26%,常規視頻內容(即非Reels視頻)佔比為9.6%。

值得一提的是,Instagram上月宣布,所有時長不到15分鐘的視頻都會被歸入Reels。

雖然網紅接受Reels的速度有些緩慢,但視頻內容的互動數據的確優勢明顯。

Reels只有“評論”這一項指標的表現不及圖片,但也只落後2個百分點。

以下是HyperAuditor統計的兩種內容形式的互動數據
指標 圖片 Reels短視頻
觸角 29.9% 33.8%
點贊 24.6% 35.4%
評論 30% 28%

Instagram從去年6月開始對Reels加倍下注,該公司負責人亞當·莫瑟里(Adam Mosseri)當時在一段視頻中表示,這款應用“不再是圖片分享平台”。

一年後,Instagram因為這項弱化圖片、強化通過算法推送全屏視頻的決策遭到反噬,因為用戶對這這種類似於TikTok的改版感到不滿,迫使其改變策略。

儘管用戶反饋不佳,但Reels的算法和外觀似乎還是很有吸引力。根據官方數據,截至4月,Instagram上接近20%的時間都被Reels佔據。Meta今年7月透露,4月至6月期間,人們通過Instagram和Facebook投入到Reels上的時間增長了30%。

另外,網紅可能很快就有理由加大Reels的使用量,因為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上月舉行的第二財季電話會議上說:“我們在提升Reels廣告變現效率方面的進展速度超出預期。”

(0)
上一篇 2022-08-25 10:25
下一篇 2022-08-25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