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卡斯帕羅夫:加密貨幣10年內能取代美元

國際象棋大師加里·卡斯帕羅夫(Garry Kasparov)在本周一次採訪中表示,如果加密貨幣在10年內取代美元,他不會感到驚訝,並稱讚數字資產是未來的趨勢。

Garry_Kasparov_(103228).jpg

卡斯帕羅夫被許多人視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國際象棋選手,他1997年與IBM“深藍”計算機的世紀之戰曾轟動全球。他在周一的採訪中表示,他認為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是“數字黃金”,可以在通脹上升時保值。

他還說,加密貨幣是人們反擊他所認為的政府過度支出的一個很好的工具,而政府過度支出正導致嚴重的通貨膨脹,侵蝕資產的價值。

他說:“在美國和歐洲,數萬億美元將被印出來。我不高興看到政府可以自由支配我的稅收,基本上是讓(美元)貶值。”

他補充說:“我認為,科技將為我提供一個反擊的機會,以保護我辛苦賺來的財富,這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比特幣——我認為是網絡黃金——和其他加密貨幣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卡斯帕羅夫說:“我不是金融專家,但如果10年後美元作為一種標準貨幣的地位被一籃子加密貨幣取代,我不會感到驚訝。”

(0)
上一篇 2022-01-06 11:58
下一篇 2022-01-06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