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業者觀察到華為Mate 50備貨量暴增 看好其市場表現

雖然任正非喊話,要華為先活下來,但目前的情況也沒有那麼糟糕,至少華為手機在全力回歸。華為宣布Mate50系列將於9月6日發布,對於自家新一代旗艦,其也是在全力備貨,在安卓不少廠商紛紛砍單的背景下,這麼做確實有助於提振行業的士氣。

對此,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如果華為Mate50市場反應好,將鼓舞國內高端手機市場,降低消費電子市場下行周期的影響,提振整個市場的信心

供應鏈業者觀察到華為Mate 50備貨量暴增 看好其市場表現

QuestMobile數據顯示,2022年6月中國智能終端市場活躍設備數排名中,華為手機活躍數量仍是第一,佔比高達25%。

從供應鏈處了解到,華為手機在7月初逆勢加單20%;Mate 50系列在華為內部的產品等級是S級,備貨量相對較大,這間接證明了華為Mate 50系列很可能會有較好市場表現。

在上游供應鏈看來,Mate 50是今年安卓陣營的重要機型,涵蓋了中高端系列,如果它能夠打開局面,那麼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帶動安卓陣營的銷量。

在這之前,不少安卓手機廠商紛紛砍單,就連三星也是縮減了今年的出貨量目標,而華為Mate 50如果能夠喚醒用戶消費的念頭,那麼這對於整個陣營是極大的刺激和利好。

供應鏈人士表示,為什麼說Mate 50的意義如此重要,今年全球通脹,整個產業鏈都在漲價,安卓陣營漲價導致性價比相比iPhone弱化了很多,而Mate 50的高需求,對於轉化安卓陣營中高端機型的熱銷,也是有極大的推動作用,在當前情況下,廠商需要利潤才能走的更遠。

供應鏈業者觀察到華為Mate 50備貨量暴增 看好其市場表現

(0)
上一篇 2022-08-24 15:02
下一篇 2022-08-24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