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vo致力通過新一輪融資推動並減少電子製造過程中的浪費

總部位於慕尼黑的電子製造商 Luminovo 剛剛提出了一套 SaaS 解決方案,旨在更好地整合完整生產材料和成本核算流程。據悉,儘管電子行業的市場規模高達 5 萬億,但從業者也長期深陷泥潭。好消息是,藉助自動化工具來替換流程中的人工部分,它將能夠使研發製造人員更專註於其擅長的事務,而不是運行一套容易出錯、且無休止的電子文檔。

1.png

2020 年初至今,電子產品一直面臨全球供應鏈的蹣跚前行。與此同時,電子工程師缺乏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實時洞察和預測,只能在黑暗中不停摸索。

在此情況下,面臨延誤或許還是困境中的一個“好消息”。更壞的時候,還將導致昂貴的沉沒成本 —— 重新設計產品、甚至整個項目直接取消。

慶幸的是,印刷電路板製造商 Luminovo 正試圖將 PCB 的可視化、分析和採用結合到一套工作流程中,從而有助於減少報價評估時間、並大幅提升設計製造過程的效率。

2.png

對於原始設備製造商(OEM)來說,該套件還可幫助其在原型構建和投資落實前,實時提供包括生命周期、可用性、交貨時間、價格、以及合規性在內的相關組件信息。

最終極大地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重新設計、以及整個產品生命周期中的供應鏈短缺風險。

Luminovo 創始人 Sebastian Schaal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我公司的使命是重新思考整個電子價值鏈,使之更加高效地運轉和具有影響力”。

3.png

此前,那些打造可改變世界的產品的製造商和設計師們,需要高度依賴於 Excel 電子表格和 20 世紀的通信工具,來推動各自項目的設計到生產流程。

這樣的低效率讓 Luminovo 憤怒到難以接受,於是決定通過全新打造的集成式軟件解決方案,來幫助推動行業進步、並在此過程中產生積極且持久深遠的影響。

最後,Luminovo 剛剛籌集到了 1100 萬歐元。一位知情人士指出,本輪融資的估值約為 4000 萬美元。

在 Chalfen Ventures 的領投下,新加入的投資者中包括了騰訊、Verve Ventures 和 Khadjavi Capital Partners(以及此前參投過渡  La Famiglia 和 Cherry Ventures)。

(0)
上一篇 2022-08-24 10:03
下一篇 2022-08-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