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上架華碩Prime Z790-P Wi-Fi和ROG Maximus Z790 Hero主板

美國亞馬遜已經列出了即將推出的兩款華碩 Z790 芯片組主板的價格,為在 AMD / Intel 高端桌面平台之間猶豫不決的 PC DIY 玩家們帶來了一些參考。首先是兩者中相對實惠的 Prime Z790-P WiFi 型號,其對標的是 AMD 平台的 Prime X670-P 主板。儘管背板 I/O 略遜一籌,但它還是提供了更多的 PCIe 插槽。

1.jpg

(via @Momomo_us)

由於美亞上缺乏 AM5 平台的 Prime X670-P 主板庫存,所以這裡只能拿美國新蛋的 289.99 美元作為參考。

相比之下,LGA 1700 平台的 Prime Z790-P 主板的售價為 249.99 美元,使之成為了對消費者更具吸引力的選擇。

2.jpg

其次是定位更高端的 ROG Maximus Z790 Hero,特點是配備了雷電 4 和用於 PCIe 5.0 SSD 的“ROG Hyper M.2”轉接卡等附加功能,不過目前尚無與之對應的 AM5 競品可供參考。

3.jpg

其售價為 629.99 美元 —— 與上一代 ROG Maximus Z690 Hero 持平,畢竟兩者看起來幾乎一致(僅背板 I/O 的細微差異)。最後,據說兩款 Z790 主板都將於 10 月 20 日開始發貨。

(0)
上一篇 2022-10-10 11:25
下一篇 2022-10-10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