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負責人Spencer仍然認為劇情導向型遊戲有未來

在Xbox的戰略中,以敘事為重點的遊戲這樣的有風險項目並沒有被拋在後面。據微軟Xbox負責人PhilSpencer所言,實時持續服務型遊戲是目前最賺錢的遊戲,但這並不意味着傳統劇情導向遊戲沒有立足之地。在最近接受《衛報》採訪時,Xbox負責人闡述了敘事型單人遊戲是該平台未來戰略的一部分。

Xbox負責人Spencer仍然認為劇情導向型遊戲有未來

斯賓塞對《衛報》表示:“我認為相比Xbox原來的歷史,現在我們更多地更多地塑造了這方面內容。”他強調需要支持風險更大的項目,而這些項目也將通過Xbox Game Pass和xCloud串流來更廣泛地提供試玩和搶先體驗來進一步拓展支持。

Xbox將通過不強迫團隊製作任何特定風格的遊戲來實現這種多樣性。

微軟工作室負責人Matt Booty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規定要求每款遊戲都必須是一款持續發展的遊戲。“以《瘋狂世界》為例:也許會有《瘋狂世界3》,但我不會強迫(設計師)TimSchafer去製作它。根據他製作遊戲的歷史,我認為他不會製作一個持續賽季型並持續五年的遊戲。”

Spencer和Matt Booty都強調了擴大成功遊戲工作室涉足範圍的必要性,並在此過程中擴展微軟能夠講述的敘事類型。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那些傳統上並非遊戲開發溫床地區的工作室也都在考慮之列。

Spencer在談到從更大的開發市場之外收購工作室的可能性時說:“如果這種情況沒有發生,我才會真的感到驚訝。”

“要知道有這麼多開發人才,以及這麼更加易用的開發工具(比如Unity和虛幻引擎),如果在接下來三到五年裡,你沒在那些不是傳統視頻遊戲開發中心地帶看到這麼多工作室,我真的會感到驚訝。”

這並不是Phil Spencer第一次發表關於遊戲發展方向的觀點。他最近比較了次世代圖像從2D到3D的轉變,並對Game Pass的持續支持持樂觀態度。

(0)
上一篇 2021-07-14 00:03
下一篇 2021-07-14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