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維修零件面臨供貨延遲 蘋果等待零件的客戶先將設備帶回家

由於持續的供應鏈問題,如果維修工作由於缺少積壓的零件而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蘋果公司現在將讓客戶把他們的設備帶回家。一旦零件運抵,顧客可以將設備送回以完成維修。如果顧客把設備帶回家,他們會被告知維修所需的零件何時到達。

從那一天起,客戶將有五天時間把設備送回服務中心,或者也可以取消維修預約。

iphone-self-service-repair-2.webp

這項新政策在部分地區適用,客戶是否有資格在等待維修部件時將設備帶回家由服務中心決定。從邏輯上講,這隻適用於那些設備可以繼續運行並處於仍然可用狀態的客戶。

在過去幾個月里,蘋果一直在處理持續的供應鏈挑戰,這些挑戰影響了iPhone和Mac的供應,現在蔓延到了維修工作。據消息人士透露,MacBook Pro的維修部件,如16英寸MacBook Pro顯示屏目前在某些地區需要兩個月才能到達。其他零部件,如特定型號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頂殼,包括電池、鍵盤和內部機箱,可能需要幾周時間。

(0)
上一篇 2022-06-22 18:44
下一篇 2022-06-22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