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正大幅削減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的生產目標

雖然今天的傳言並不是下一代手機規格的泄漏。然而,我們確實得到了一些關於Z Fold 5可能的相機參數和三星新的銷售策略的信息。根據韓國The
Elec的報道,三星正在大幅削減Z Fold 5和Z Flip 5的發貨目標。這意味着該公司計劃在2023年銷售的可摺疊手機比今年和之前的都要少。

Samsung-Galaxy-Fold-3-and-Flip-3-laying-down-840x472.jpg.webp

具體而言,三星似乎為Galaxy Z Fold 5和Z Flip 5設定了1000萬部的總體出貨目標,其中前者只有200萬部。據了解,三星將在其翻蓋手機Galaxy Z Flip 5上下注更大,並將該手機的出貨量定為800萬部。

相比之下,據說今年三星為即將推出的Z Fold 4和Z Flip 4設定的目標是1500萬部。

三星降低其2023年可摺疊手機的目標與其它廠商並無區別,無非是原材料價格上漲,俄烏戰爭曠日持久,以及經濟增長緩慢。當然,現在預測這些手機的實際生產和出貨目標還為時過早,因為它們離上市還有近一年時間,如果到時候情況變好,三星可能在發布會臨近時提高目標。

TheElec還分享了Galaxy Z Fold 5的一些規格。根據該媒體的報道,這款手機將在背面安裝三個攝像頭,包括三星的5000萬像素GN3傳感器,這款手機還可能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

預計Galaxy Z Fold 4也會有三個後置攝像頭,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以及一個1200萬像素的3倍長焦鏡頭,也許三星會在Z Fold 5上保持同樣的設定。

除此之外,該媒體稱,Fold 5與Flip 5都應該運行在驍龍8代SoC之上,這款處理器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亮相。這沒有什麼懸念,三星總是將高通的旗艦SoC用於其可摺疊手機,明年應該也是如此。到那時,我們也許會看到驍龍8 Plus第二代芯片。

(0)
上一篇 2022-07-17 02:30
下一篇 2022-07-17 0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