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要求熱門Discord音樂機器人Rythm下線

數周前在迫使 Groovy Discord 音樂機器人下線之後,隸屬於 Google 的 YouTube 現在將注意力集中到了 Rythm。該搜索巨頭已經向 Rythm 的所有者發出了停止令,Rythm 是一個讓 Discord 用戶播放 YouTube 視頻中音樂的機器人,有超過 5.6 億人在使用。

m85b1q27.jpg

Google希望 Rythm 機器人在七天內關閉,該服務為了遵守規定將於 9 月 15 日完全關閉。Rythm 目前安裝在 2000 多萬台 Discord 服務器上。Rythm 有超過 5.6 億的 Discord 用戶,這使得這次關閉對 Discord 的核心功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Rythm 機器人的創造者 Yoav 在給 The Verge 的 Discord 信息中承認:“我們知道這最終會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一年前就開始研究新東西。Groovy 事件只是意味着它更早發生,而不是更晚”。

Yoav 說 Rythm 機器人團隊正在開發“音樂領域的新東西,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將會有某種形式的與 Discord 的連接,但該團隊還沒有準備好談論更多關於他們即將到來的項目。Rythm 對 Yoav 來說是一項全職工作,它用了 16 台擁有超過 4TB 內存和超過 1000 個 CPU 核心的服務器來驅動這個 Discord 音樂機器人,說明了這項服務已經變得多麼受歡迎。

Yoav 說:“我相信現在我們收到了這封信,在接下來的幾周里,所有的音樂機器人也會收到這封信,我堅信所有的機器人都會關閉。作為一個早期使用Discord的人,很難設想沒有音樂機器人的Discord,它們已經成為體驗的關鍵,為社區帶來了很多樂趣和參與。對於平台上的每個人來說,這是一個時代的悲哀結束”。

雖然音樂機器人可能感覺是Discord的核心部分,但它們多年來一直由第三方啟用,使Discord能夠避免來自YouTube等公司的審查或法律行動。Groovy和Rythm的關閉將迫使許多Discord用戶尋找替代品,但如果小型機器人開發商試圖填補這個巨大的空白,他們可能很快就會陷入類似的境地。

(0)
上一篇 2021-09-13 09:41
下一篇 2021-09-1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