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客服:要保證SSD數據不泄露 必須物理摧毀

對於準備報廢或者返修的硬盤,你是如何處理盤上數據的?德國一位消費者日前報修三星980 PRO 2TB固態硬盤,遠程診斷軟件顯示,固態盤閃存磨損嚴重,存在較多報錯,被告知可以享受換貨服務。

Foto-980pro-Vorderseite.jpgRMA-01.jpgMagician-Fehler.jpgRMA-02.jpgRMA-03.jpg

在提出保護敏感數據的擔憂時,三星客服表示用戶不放心的話,可以自行銷毀硬盤,包括鑽孔或者錘擊。不過,三星提醒需保存好照片或者視頻證據,避免在送交工廠后出現爭議。

三星這一大方的做法得到不少消費者點贊,大家認為相較於產品,這家公司更珍視消費者的隱私。

同時,這件事也提醒消費者,依靠軟件低格或者反覆存取的方法,似乎並不能確保數據不被還原,最好的辦法還是物理摧毀。

三星客服:要保證SSD數據不泄露 必須物理摧毀

(0)
上一篇 2022-08-23 21:12
下一篇 2022-08-23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