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全總監:Twitter根本不知道機器人賬號的真正數量

據報道,Twitter前安全總監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表示,Twitter高管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完全了解其平台上機器人賬號的真實數量。扎特科是一位知名的黑客,兩年前被任命為Twitter安全總監。今年1月,Twitter宣布扎特科將離職,具體原因未知。

前安全總監:Twitter根本不知道機器人賬號的真正數量

最新消息顯示,扎特科上個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美國司法部(DOJ)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對Twitter進行投訴,指控Twitter在安全防護和垃圾賬號方面存在嚴重漏洞,並誤導監管機構。

扎特科稱,Twitter高管沒有足夠的資源來完全了解Twitter平台上機器人賬號的真實數量。而且,他們也沒有什麼動力去了解。眾所周知,Twitter當前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捲入到一場法律糾紛中,而原因正是機器人賬號(垃圾賬號)問題。

Twitter在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稱,其平台上機器人賬號的數量不到總數的5%。但馬斯克對此表示懷疑,稱Twitter虛假用戶比例可能高達20%。法官將於10月17日審理此案,為期五天。

對於該報道,扎特科和馬斯克目前尚未發表評論;而Twitter的一位發言人稱,因領導不力和表現欠佳,扎特科於今年1月而被解僱。

(0)
上一篇 2022-08-24 00:12
下一篇 2022-08-24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