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公開徵集傳文件“神器”Drop中文名

今年早些時候,微軟在Edge瀏覽器的測試版中上線了新的Drop功能,該功能能夠實現包括文本、筆記、文件甚至程序在內的幾乎所有內容的跨設備同步,堪稱新一代傳文件“神器”。近日,Edge瀏覽器官方賬號發起投票,正式開始向用戶徵集Drop這一功能的中文名。

Edge公開徵集傳文件“神器”Drop中文名

在官方給出的拖拖、無邊、易投、愛傳和閃推五個選項中,易投目前的得票率最高,獲得了用戶的一致認可。

不過,雖然“易投”這個名字廣受好評,但Drop這個功能本身,並不是真的毫無限制。

Drop是一項基於微軟OneDrive雲服務實現的功能,這使得它的文件傳輸會受到OneDrive存儲容量的限制。

Edge公開徵集傳文件“神器”Drop中文名

因此,如果想要持續使用Drop,用戶需要確保自己的OneDrive空間足夠,並時常查看清理不需要的文件,騰出更大的可用空間。

(0)
上一篇 2022-08-23 19:02
下一篇 2022-08-23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