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知識增加了:USPS公布美國各州郵遞員遭狗攻擊次數排行

美國郵政局發布了一份圖表,對2020年各個城市和州的狗襲擊事件進行排名。這不是美國郵政總署第一次發布這樣的圖表。他們本次公布了前25個城市和前10個州的郵遞員被狗襲擊事件的數字。雖然這肯定不是一個州應該引以為豪的排名,但看看哪些州在過去一年裡有最多針對郵政工作人員的狗襲擊事件,以及哪些州自排名系統開始統計以來有最多的狗襲擊事件報告,是很有意思的。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USPS公布美國各州郵遞員遭狗攻擊次數排行

美國郵政之所以公開這份名單,是為了讓美國公民意識到狗與郵政工作人員互動的危險性。需要注意的是,USPS強調,與郵遞員發生衝突的狗不一定是壞狗,可能是一隻優秀的狗,他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家人免受它們認為的威脅。

正如美國郵政在他們的狗攻擊數據報告中所建議的那樣。狗咬人原本是完全可以預防的,而且 “咬一次都嫌多”。為了避免消極的互動,美國郵政建議,當送信人前來送信時,狗應該在屋內或柵欄後面,”遠離門或在另一個房間”,和/或用皮帶拴着。

2020年,報告的狗襲擊美國郵政僱員事件的第一大城市是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休斯頓在2020年總共有73起襲擊事件。排名第二的是芝加哥,有59起襲擊,其次是洛杉磯,有54起。克利夫蘭有46起,丹佛有44起,巴爾的摩有43起。

2020年名單上的第7位是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有37起襲擊。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有36次,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地亞哥有35次,與底特律並列第10位。榜單的其他部分非常接近,在2020年有13至34次襲擊。

排名情況如下。路易斯維爾、聖路易斯、鳳凰城、印第安納波利斯、辛辛那提、費城、拉斯維加斯、薩克拉門托、傑克遜維爾、明尼阿波利斯、托萊多、邁阿密、長灘和阿爾布開克。接下來是肖尼姆(KS)、夏洛特(NC)、代頓、坎頓、新奧爾良、奧馬哈、沃思堡、威奇托、孟菲斯、里士滿、弗林特、塔爾薩、舊金山、洛克福德、雪城、阿靈頓、牙買加(紐約)、羅切斯特(紐約)、匹茲堡、鹽湖城和西雅圖。最後5個地區以13次咬傷並列第25位。

2020年郵遞員被狗咬傷的前10個州,首先是加利福尼亞州,有782起襲擊事件。德克薩斯州在2020年以402次攻擊位居第二,然後是俄亥俄州,有369次。其餘的名單如下。紐約州(295),賓夕法尼亞州(291),伊利諾伊州(290),密歇根州(253),佛羅里達州(198),新澤西州(179),以及弗吉尼亞州(169)。從2019年到2020年,上榜的大約一半州的攻擊率有所下降。但加州明顯上升了,伊利諾伊州、密歇根州、新澤西州和弗吉尼亞州也是如此。

另請注意:美國郵政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的最重要的提示之一,是以下內容:”寵物主人應提醒他們的孩子不要直接從郵遞員那裡拿郵件,因為狗可能會把郵遞員視為一種威脅。”

訪問USPS了解更多:

https://about.usps.com/newsroom/national-releases/2021/0610-usps-releases-dog-attack-national-rankings.htm

(0)
上一篇 2021-06-10 23:43
下一篇 2021-06-11 0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