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影響持續蔓延 捷藍航空擬取消約1280架次航班

捷藍航空(JBLU.US)發言人周四表示,由於感染Omicron的機組人員激增,該公司將在1月13日之前取消約1280架次航班。自平安夜以來,為應對因新冠感染和部分地區惡劣天氣導致員工短缺的問題,美國航空公司每天都取消了數百架次的航班。

47505599662_f470bcd036_b.jpg

捷藍航空發言人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預計,在未來一兩周內,我們大部分機組人員所在的東北部地區的新冠病例數量將持續激增。這意味着在病例數量開始下降之前,更多航班被取消的可能性很高。”

據相關數據顯示,在過去七天里,美國平均每日確診病例數達到了258312的歷史新高。然而,本周早些時候,美國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尚未考慮對國內航班旅客強制要求接種疫苗,並且,該機構在27日更新隔離指南,將新冠病毒無癥狀感染者的隔離時間從之前的10天縮短至5天。

(0)
上一篇 2021-12-30 21:33
下一篇 2021-12-30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