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與英國公司合作推出《重力眩暈》改編電影

繼《神秘海域》《戰神》《最後的生還者》《地平線》《對馬島之鬼》《GT賽車》《往日不再》等遊戲確定改編成影視作品之後,索尼正在加緊將旗下遊戲IP影視化。根據外媒Deadline報道,PlayStation
Productions和英國電影製作公司Scott Free Productions宣布合作,將推出根據遊戲《重力眩暈》改編的電影。

索尼與英國公司合作推出《重力眩暈》改編電影

據悉,《重力眩暈》電影將由《皇家次子女秘密組織》的導演Anna Mastro指導,Emily Jerome負責電影劇本,製片人的人選還未公開,發行商也未確定是否為索尼自家。

索尼與英國公司合作推出《重力眩暈》改編電影

雖然《重力眩暈》和續作得到了玩家的好評,但是兩個作品在銷量方面並不出色,甚至負責開發系列的PS日本工作室都已經在2021年被索尼重組。但是從確定推出改編電影來看,似乎索尼並沒有放棄《重力眩暈》這個IP,說不定新作也已經正在開發當中了呢?

(0)
上一篇 2022-08-23 07:02
下一篇 2022-08-23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