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顯示新iPhone發布之前 iPhone 13銷售仍然很強勁

就在新iPhone上市前幾周,運營商的銷售數據表明,與過去的周期相比,越來越少的人在等待蘋果9月的活動來更新,而是現在就去購買蘋果手機。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看了Wave7研究公司7月份美國運營商銷售趨勢的數據。與以往的情況一樣,與之前的iPhone周期相比,iPhone 13型號的銷售仍然很高。Chatterjee還表示,iPhone 13的較高銷量也表明,在新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發布之前,推遲購買的人較少。

QQ圖片20220822232715.png

一些運營商代表告訴Wave7研究人員,這表明與過去的升級周期相比,消費者對iPhone 14的興趣較低,這可能是因為功能方面變化/升級有限,以及iPhone 14價格可能上漲所致。在iPhone 13首發前的運營商渠道數據也描繪了一幅iPhone 12銷售強勁的畫面,以及對後續智能手機型號潛在的興趣降低。

7月份,蘋果公司目前iPhone產品在整個AT&T、T-Mobile和Verizon中的份額有所增加。蘋果在AT&T、Verizon和T-Mobile分別拿下67%的份額、67%的份額和60%的份額。運營商的數據還表明,蘋果公司的廣告活動在2022年夏天一直處於季節性疲軟。

在所有運營商中,iPhone 13是最受歡迎的蘋果手機,平均佔有22%的市場份額。緊隨其後的是iPhone 13 Pro Max,佔20%,iPhone 13 Pro佔16%,而iPhone 13 mini佔3%。所有其他的iPhone手機佔據了剩下的5%。

(0)
上一篇 2022-08-23 00:02
下一篇 2022-08-23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