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崩盤事件主角Do Kwon說韓國檢方對他的指控不合法且有政治動機

Do
Kwon說,韓國檢察官對他的指控是過分的,不合法的,有政治動機的,他分享了今年在他的Terra區塊鏈400億美元一夜崩塌,成為加密貨幣行業最引人注目的事件之一的最新進展。Kwon說,他還沒有收到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的副本,他的理解是,即便是紅通也不包括國際逮捕令,並表示在此期間,他正在遵守韓國檢察官提出的”所有文件要求”。

Terra崩盤事件主角Do Kwon說韓國檢方對他的指控不合法且有政治動機

“每個主權國家都可以以它認為合適的方式解釋紅色通緝令,”他在播客Unchained上表示,他計劃商談解決、繼續上訴並盡一切努力獲得”更好的結果”。

在韓國檢察官向這個促進國際警察信息交流和逮捕請求的組織提出請求后,國際刑警組織於上個月對Kwon發出了紅色通緝令。本月早些時候,韓國執法機構命令Kwon交出護照,否則有可能被吊銷護照。

“第二點要澄清的是,自去年年底以來,我一直沒有在韓國生活。因此,說[該命令是關於我]返回韓國是不準確的。”他說:”更準確的說法是我是否會去韓國旅行。”

Kwon還對韓國金融服務委員會的”過度行為”表示失望,他說該委員會的任務是制定監管政策,但卻越來越多地採取強制措施。他說,韓國政府以及金融服務委員會並沒有將加密貨幣歸類為證券。”所以這不屬於他們的管轄範圍,不能因此而監管加密貨幣,”他說。

他說:”我們對檢察官試圖通過刑事執法程序制定新法規的方式有點失望,而這確實應該屬於立法機構或至少是金融監管機構的工作範圍。”他補充說,他不認為”與《資本市場法》有關的任何指控”是”合法的”,是”出於政治動機”。

相關文章:

韓國稱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對Terra的Do Kwon簽發了紅色通緝令

韓國檢方正試圖凍結Do Kwon估價6700萬美元資產 本人回應並未轉移資產

Terraform實驗室創始人Do Kwon再次否認關於其資金被凍結的報道

(0)
上一篇 2022-10-18 18:29
下一篇 2022-10-18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