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達到新里程碑:一周生產1000輛汽車

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超級工廠達到了一周生產1000輛汽車的里程碑。德州超級工廠是特斯拉繼內華達州超級工廠、紐約超級工廠、上海超級工廠和柏林超級工廠之後的第五家工廠,也是繼弗里蒙特工廠、上海工廠和柏林工廠之後的第四家汽車組裝工廠,該工廠於2021年底開始限量生產Model Y,並於今年4月份開始交付首批產品。

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達到新里程碑:一周生產1000輛汽車

馬斯克表示,該工廠除了生產Model Y外,還將生產首款Cybertruck電動皮卡和Semi電動半掛卡車。

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級工廠是柏林超級工廠,於今年3月22日舉行開業典禮,目前只生產Model Y。該工廠的周產量在今年6月中旬首次達到1000輛,這是該工廠自3月份投產以來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意味着該工廠的月產能已經超過了4000輛。

該公司的第三座超級工廠是位於中國的上海超級工廠,該工廠在2019年12月開業后不久就達到了每周生產1000輛汽車的里程碑。本月中旬,該工廠的產量突破了100萬大關。至此,特斯拉生產的電動汽車總數超過了300萬輛。

(0)
上一篇 2022-08-22 19:02
下一篇 2022-08-22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