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或將是行業新標杆 採用AI機器學習方案

根據大多數報道,《GTA6》發售還要再等很多年,考慮到《荒野大鏢客2》的開發時間,你就不會太過驚訝。R星曾在2001年至2004年間快速地推出了《GTA3》、《GTA:罪惡城市》和《GTA:聖安地列斯》等遊戲。而現在R星推出一款遊戲需要更多時間。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遊戲越來越真實,推動了設計極限,充分利用運行他們的硬件,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夠成為行業中首屈一指的開發商。

《GTA6》或將是行業新標杆 採用AI機器學習方案

在最近的GDC 2021發布會上,R星表示他們正在探索機器學習方案。用更低的製作成本改進人類/動物的反應和品質,在AI和玩家操控的角色之間有着更好的均衡性。

《GTA6》或將是行業新標杆 採用AI機器學習方案

該技術對未來的《GTA6》以及將來的更多遊戲將會有什麼樣的具體影響具體還不好說,但聽起來R星似乎主要是在研究這一技術與AI的關係,而AI是電子遊戲開發的一個領域,最近並沒有看到大量有意義的改進。

為了解釋這種研究,R星在同一演講中透露,馬有超過3000個動畫,涉及到23種獨特的移動風格,對動畫團隊來說工作量巨大。然而這聽起來不是R星遊戲的巔峰,只是其冰山一角,這就是為什麼R星在探索機器學習。因為不可能派出一個動畫團隊,能夠將《荒野大鏢客2》馬的工作應用到整個遊戲中。

看起來在2018年《荒野大鏢客2》提升了遊戲設計和技術成就標杆后,R星將再次通過《GTA6》提升遊戲行業標杆,雖然《GTA6》看起來“遙不可期”,但至少是值得等待的。

(0)
上一篇 2021-08-15 08:51
下一篇 2021-08-15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