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錶哈利·波特版亮相 20日印度首銷

哈利·波特版OnePlus手錶今天早些時候終於在印度揭開面紗。是在《哈利·波特》原版電影上映20周年之前的三個月推出的,主要霍格沃茨主題的外觀。定價為16999印度盧比(225美元),早期銷售將於印度標準時間10月20日中午開始。

gsmarena_001.jpg

OnePlus Watch哈利·波特版的規格與原來的OnePlus Watch完全相同,1.39英寸的圓形AMOLED屏幕,專有操作系統和兩周電池續航。不鏽鋼外殼採用銅色表面處理,而錶帶則採用素皮打造,並有霍格沃茨徽章的浮雕。

為了配合聯名主題,系統方面有些許調整,包括霍格沃茨所有四個學院的專屬手錶界面:格蘭芬多、赫夫帕夫、斯萊特林和拉文克勞,以及整個用戶界面的哈利·波特主題圖標和動畫。包裝也被重新設計,以適應魔法師的主題。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1-10-18 18:07
下一篇 2021-10-1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