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3100萬美元出售舊金山豪宅 是買價三倍多

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近日以 3100
萬美元左右的價格出售了他在舊金山的一棟豪宅,是近十年前大約1000萬美元買入價格的三倍多。
本月早些時候向舊金山市提交的一份契約證實了這筆交易,該契約由扎克伯格和妻子共同創辦的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的一名高管簽署。

圖片.png

扎克伯格在2012年12月買下了這座豪宅,當時Facebook上市才幾個月。2013年,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對這裡進行了一次耗資數百萬美元的裝修,增加了洗衣間、酒窖、濕酒吧和溫室等設施,並進行了其他改造。

除了在舊金山灣區的房產外,扎克伯格還在太浩湖內華達州一側擁有一座價值5900萬美元的豪宅,在夏威夷Kauai島擁有約 1500 英畝的土地。

據估計,這可能是舊金山今年最貴的一筆住房交易,超越了上周兩套頂層公寓2900萬美元的售價。這些公寓曾由美國前國務卿 喬治-舒爾茨(George Shultz)夫婦所有。

(0)
上一篇 2022-07-26 07:50
下一篇 2022-07-26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