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華為Mate 50與iPhone 14談不上交鋒

今天上午,華為宣布將於9月6日發布Mate 50系列,恰好比網傳的iPhone 14系列發布會提前一天。其實兩者發布會撞期的消息,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經被供應鏈上曝光,從當時開始就不斷有人拿這兩款機型對比,甚至稱這將是兩者的正面對決。

第一財經報道,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對此表示,現在兩個品牌談不上交鋒。

郭明錤:華為Mate 50與iPhone 14談不上交鋒

不過他強調,高端產品是現在手機品牌的出路,如果華為Mate 50反應好的話,對其他國內高端手機市場應該會有鼓舞效果,有利於降低消費電子市場下行周期的影響。

作為國產高端手機的“台柱子”,華為Mate 50系列也是寄託了很多消費者的希望,尤其是這兩年華為在非常難過的困境下,很多用戶希望華為還是能代表國產旗艦對戰蘋果iPhone 14。

從目前的已知消息來看,這次華為Mate 50與iPhone 14其實有很多共同之處。

郭明錤:華為Mate 50與iPhone 14談不上交鋒

比如這次兩者都有劉海屏,華為Mate 50這次還專門是為高配版做了劉海,爆料稱可能會帶來一些獨特的玩法,應該會比iPhone以往的劉海更實用。

而iPhone 14系列這邊,標準版也同樣是配備了劉海屏,依然是老規格,支持Face ID等功能。

不同的是,iPhone 14 Pro這次棄了劉海屏,升級為“感嘆號”的挖孔屏。

(0)
上一篇 2022-08-22 17:02
下一篇 2022-08-2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