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4新版發布:引入強大的側邊欄體驗

桌面端 Microsoft Edge 近期獲得了重大版本更新。在最新發布的 104.0.1293.63 版本中,微軟引入了全新開發側邊欄,提供了包括搜索在內諸多常用瀏覽器功能。側邊欄並不是什麼新的創意,例如 Vivaldi 和 Opera 瀏覽器早已提供了該功能。微軟表示,側邊欄正在逐步向全球用戶推出。

這意味着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在第一天安裝此更新后獲得側邊欄,但肯定的是會在近期獲得更新。

Edge 104新版發布:引入強大的側邊欄體驗

Edge 104新版發布:引入強大的側邊欄體驗

微軟解釋道:“Microsoft Edge 邊欄讓用戶可以通過瀏覽窗口並排訪問 Microsoft Edge 功能。可用功能包括發現、必應搜索、Outlook、Office、遊戲和工具,例如單位轉換器和 Internet 速度測試。管理員可以使用 HubsSidebarEnabled 策略控制 Microsoft Edge 邊欄的可用性。注意:這是一個受控的功能推出。如果您沒有看到此功能,請稍後過來查看”。

正如預期的那樣,新的側邊欄整合了 Outlook 和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序,微軟再次解釋說,對它們的支持正在分階段向用戶推出。

該公司在此最新更新的官方變更日誌中解釋道:“快速輕鬆地訪問 Microsoft Office 文檔和應用程序。管理員可以使用 MicrosoftOfficeMenuEnabled 策略控制 Microsoft Edge 邊欄中的 Microsoft Office 菜單。注意:這是一個受控的功能推出。如果您沒有看到此功能,請稍後過來查看”。

(0)
上一篇 2022-08-22 11:43
下一篇 2022-08-22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