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達人改造AirTag 將其打造成超薄卡片 可塞入錢包

雖然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 AirTag 體積已非常小了,但依然沒有小到塞進錢包而不明顯增加體積。面對這個困擾,一位才華橫溢的用戶利用熱風槍、焊接將 AirTag 打造成一張卡片,進一步縮減了 AirTag 的厚度。

v9oltcli.jpg

YouTube 主播 Andrew Ngai 意識到 AirTag 的大部分厚度來自於其 PCB 和電池相互堆疊,於是他將 AirTag 的關鍵部分拆分成兩個部分。在確保所有東西都能在剛拆開的狀態下工作后,他3D打印了一個新的外殼,焊接了電線,把電路板和電池遠距離連接起來,然後把所有東西重新組裝起來。

雖然這類項目需要相當廣泛的技能來完成,但安德魯已經很好地處理了其中的一個步驟:他上傳了3D打印卡座的STL文件,並在Thingiverse上免費下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購買一個Tile Slim。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3
下一篇 2021-05-0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