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損5.55億美元后 比特幣大牛認為近期價格難有突破

比特幣大多頭、銀河數字控股有限公司(Galaxy Digital Holdings Ltd.)創始人邁克爾-諾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周一表示,他預計比特幣將保持在近期的價格區間內,因為目前還沒有大量機構資本流入該領域。

虧損5.55億美元后 比特幣大牛認為近期價格難有突破

他在一次採訪中表示:“比特幣會在這次上漲中突破3萬美元嗎?還有待觀察,我很懷疑。我認為我們現在可能會在這個範圍內。坦率地說,如果我們的價格能在2萬美元、2.2萬美元或3萬美元之間徘徊一段時間,我就很高興了。公平地說,我們沒有看到大規模的機構流動,但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人退縮。”

諾沃格拉茨說,考慮到被稱為“合併”的軟件升級之前的勢頭,以太坊在其價格區間的上限可能達到2200美元或更高。

目前比特幣價格在23800美元左右。在經歷了幾個月的艱難交易后,這種最大的加密貨幣上周出現反彈,促使一些分析師將目光投向2.5萬美元的目標水平。

隨着美聯儲收緊利率,諾沃格拉茨說:“我不認為2021年或2017年出現的狂熱會重新燃起。”

在數字資產價格下跌的背景下,諾沃格拉茨的銀河數字控股第二季度虧損了5.547億美元,上年同期為1.829億美元。Galaxy業務涵蓋加密貨幣交易、資產管理和採礦等多種業務。該公司表示,其擁有超過15億美元的流動性,其中包括超過10億美元的現金。

(0)
上一篇 2022-08-09 10:04
下一篇 2022-08-09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