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Arc A380實測《孤島危機》:1080P分辨率下可超過60FPS

《孤島危機》這款遊戲也被很多玩家調侃為“%ignore_a_1%危機”,這主要是因為這款遊戲對顯卡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那麼英特爾 Arc A380 入門級顯卡可以駕馭這款遊戲嗎?國外油管頻道 PCGamesHardware 進行了實測,發現 A380 顯卡能夠在 1080P 分辨率下超過 60FPS 運行。

[視頻]Arc A380實測《孤島危機》:1080P分辨率下可超過60FPS

本次測試使用的是 GUNNIR Intel Arc A380 Photon OC 顯卡,這是目前唯二的兩款非公版顯卡之一。該顯卡的 TBP 為 92W(公版為 75W),能夠在 2450MHz 頻率下運行(公版為 2250MHz)。

Intel Arc A380 顯卡是一款入門級設計,配備了採用 Alchemist Xe-HPG 架構的完整 ACM-G11 GPU。它包含完整的 GPU 配置,使用 8 個 Xe 核心或 1024 個 ALU。該顯卡還具有 6 GB GDDR6 內存,運行 TBP 額定功率約為 92W。該卡的最高頻率額定為 2450 MHz,這表明英特爾正在充分利用台積電的 6nm 工藝節點。該卡具有 15.5 Gbps 的 VRAM 時鐘,可在 96 位總線接口上運行 186 GB/s 帶寬。

Intel Arc A380 顯卡在 OG 版本的《孤島危機》中進行了測試,而不是在《孤島危機重製版》中進行了測試。舊標題使用 DX10 API,分辨率設置為 1080p (FHD)。使用 4x MSAA 將質量設置設置為“非常高”。初代孤島危機即使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了,但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考驗顯卡的遊戲。

[視頻]Arc A380實測《孤島危機》:1080P分辨率下可超過60FPS

在視頻中還展示了一小段遊戲的實際運行效果。這是玩家離開 Ceph 母艦之後的“Paradise Lost”關卡。性能方面,遊戲以非常流暢的 60-70 FPS 運行,甚至高達 80+ FPS。沒有幀卡頓,這是一個很好的展示,因為 Arc GPU 僅針對 DX12 和 Vulkan 遊戲進行了很好的優化,少數 DX11 遊戲例外。

PCGH 表示他們在 DX10 API 中玩遊戲沒有遇到任何問題,他們將很快將性能與 AMD Radeon RX 6400 顯卡進行比較。

(0)
上一篇 2022-08-22 09:21
下一篇 2022-08-22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