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或有8種配色:全系標配紫色 遠峰藍要沒了

iPhone 14系列就要在下個月發布了,按照傳聞會是9月7日登場。臨近發布會之際,供應鏈上傳出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越來越真,因為有更多的廠商能拿到準確信息了。最近,一家專門為iPhone製作手機同款配色保護殼的廠家透露,iPhone 14系列將擁有多達8種配色。

iPhone 14或有8種配色:全系標配紫色 遠峰藍要沒了

雖然具體的顏色沒有被曝光出來,但是結合此前傳聞來看,這次不論是標準版還是Pro版應該都會有紫色配色。

其中標準版是亮面玻璃版本,顏色會更深一些,而Pro版是AG磨砂玻璃版本,顏色會更淺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多方消息都表明在iPhone 13 Pro上備受歡迎的遠峰藍版本將被取消,這也符合蘋果一貫的作風,每年都是在黑、白、金基礎上換一款新配色。

iPhone 14或有8種配色:全系標配紫色 遠峰藍要沒了

除了顏色上的改變,這次在存儲版本上也有變化,iPhone 14 Pro版這次升級了256GB起步內存,此前該機多次因漲價上熱搜,漲價的主要原因可能就在這。

不過,256GB可能也無法緩解內存不足的窘境,因為iPhone 14 Pro這次還帶來了近幾年最大的相機升級,主攝換上了4800萬像素,照片和視頻錄製的體積要大很多。

(0)
上一篇 2022-08-20 15:01
下一篇 2022-08-20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