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智能手錶內數據有望支持備份至Google One

隨着我們看到新一批基於Wear
OS的智能手錶設備陸續進入市場,來自XDA網友最新的APK資源分解報告中透露了Google為改善Android設備的整體體驗所做的努力。Google遊戲服務應用的22.32.12測試版中的新字符串顯示,Google正準備在切換到新設備時增加對Wear OS智能手錶內數據備份的支持。

其中一個字符串的標題是:companion_backup_opt_in_title,,更加清晰的是,其中包含提示“用Google One備份你的設備/通過Google One備份/選擇備份賬戶”。

目前,當把Wear OS智能手錶切換到新的Android智能手機上時需要對手錶進行出廠重置,增加一個備份設備的選項將使它有一個更順暢的體驗。

有趣的是,APK內還的資源當中提到了Google One–一種付費的Google訂閱服務。Google設備數據備份的設置和管理可以在Google One應用中找到。

考慮到這些線索發現的的時機,Google可能會在即將推出的Pixel智能手錶之前及時添加這一功能,據傳Pixels 7和7 Pro將於10月上市。

gsmarena_000.jpg

(0)
上一篇 2022-08-20 14:00
下一篇 2022-08-20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