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版本的《侏羅紀世界3》將從9月2日開始登陸流媒體服務Peacock

據The Verge報道,兩個版本的《侏羅紀世界3》(Jurassic World: Dominion)將從9月2日開始登陸 NBCUniversal 的流媒體服務Peacock。根據 Peacock的新聞稿,其中一個版本是劇場版,根據Box Office Mojo的數據,該片全球票房累計近10億美元,成為今年迄今為止票房排名第二的電影。另一個將是加長版,時長將多出14分鐘,將有“另一個開場”。

I96WJ}4%B{)E7BNK%T4]Z6R.png

根據Cinemablend最近對電影導演Colin Trevorrow的採訪,加長版被刪減以確保電影的時長少於兩個半小時。

雖然Peacock成為今年最熱門電影之一的獨家流媒體平台,但這並不完全是一個驚喜。去年,NBCUniversal公司表示,其“大多數”影院電影將進入其流媒體服務,其中許多電影在影院上映45天後才會登陸。但《侏羅紀世界3》的情況並非如此,該片於6月10日上映,在上映84天後才進入流媒體平台。

(0)
上一篇 2022-08-20 09:01
下一篇 2022-08-2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