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與HBO Max合作 為《龍之家族》首映推出AR體驗

據TechCrunch報道,為了慶祝HBO備受期待的《權力的遊戲》衍生劇集《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的首映,HBO Max與Snap合作,讓用戶獲得應用內AR體驗。為了該劇在8月21日的首映,Snap和HBO Max正在發布一個新的自拍和Worldview濾鏡,以及Landmarker Lenses,讓用戶沉浸在該劇的奇幻世界中。

[T38S2SSMY~@{5C]M~P7~$G.png

自拍濾鏡將用戶變成一條噴火的龍。在Worldview模式下,該鏡頭利用天空分割技術,在用戶頭上釋放出飛行的噴火龍,這樣用戶就可以假裝是《權力的遊戲》世界的一部分。Snap表示,這些濾鏡將在全球各地上線,包括澳大利亞、歐洲、印度、中東和北非、北美等地區。該濾鏡可以通過應用程序中的Lens Carousel 訪問。

至於Landmarker Lenses,Snap和HBO Max已經與世界各地的Lens創作者協調,在當地市場打造定製的AR體驗。Landmarker Lenses將為用戶提供另一種參與該劇的方式,因為它們將在全球各地的當地地標上顯示該劇的龍的AR渲染圖。

首批濾鏡將在首映禮上推出,這些首映禮將在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里約熱內盧的伊莎貝爾公主雕像、倫敦的塔橋、金奈的 Sankagiri Fort、孟買的CST車站和布拉格的查理大橋等地舉行。當用戶靠近地標位置時,可通過Lens Carousel 解鎖這些濾鏡。

SNAP-x-HOTD-Triptych-2_Final.webp

在整季中,將有10多個國家的創作者發布約20個新的Landmarker Lenses。Snap說,隨着本季新龍的出現,以這些龍為主題的Landmarker體驗將被推出。濾鏡推出將集中在三個關鍵的節目時刻:系列首映、關鍵的季中劇集和季末劇集。

Snap在發布會上表示,平均每天有超過2.5億用戶在應用中使用增強現實技術,Snapchat平均每天有超過60億次AR Lens播放。該公司還表示,超過25萬個鏡頭創作者已經通過其AR創作工具Lens Studio建立了250萬個濾鏡。此外,Snap表示,超過300名開發者的Lens已達到10億次以上的瀏覽量,其社區建立的Lens已被瀏覽超過5萬億次。

《龍之家族》的背景是 《權力的遊戲》事件之前的200年。這部電視劇將關注坦格利安家族衰落的開始,因為在坦格利安家族成員爭奪鐵王座時,以及被稱之為“血龍狂舞”的家族內戰。

HBO正在為《龍之家族》全力打造AR體驗,因為該劇有自己的配套AR應用,名為DracARys。該應用於7月25日在全球範圍內的iOS和Android設備上推出,讓粉絲們養起自己的虛擬龍。

(0)
上一篇 2022-08-20 09:00
下一篇 2022-08-20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