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繼續對零售店工會化的努力進行全面打壓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在馬里蘭州和弗吉尼亞州的幾家Apple Store 里討論了一系列反工會的言論,以此來解決工會化問題。

49973-97993-48215-94182-000-lead-Towson-Town-Center-xl-xl.jpg

一位自稱在”Apple Townsend”–(可能是指馬里蘭州的Apple Towson Town Center)工作的員工說,公司代表最近提出了反工會的談話要點,包括工會可能減緩時間表的變化,以及最近的加薪並不是工會努力的結果等。

同時,一位員工在電子郵件中告訴AppleInsider,沿着I-95公路大約70英里,蘋果也在弗吉尼亞州的Apple Reston舉行反工會會議。這名員工說,蘋果市場領導人來到店裡,用最近發起工會運動的星巴克門店的關閉作為推動工會發展的負面例子。AppleInsider也能夠通過其他渠道證實這些會議。

L{E%HN28EH_9SO10S@[Q5Q2.png

無論是在蘋果零售店還是在其他公司,都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努力組建工會。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一家Apple Store是2022年早些時候第一個組織工會的零售商店。此後,肯塔基州、紐約市和其他地方的零售商店也採取了類似行動。

這並不是蘋果公司第一次做出反擊工會工作的舉動。

蘋果公司的零售和人事主管Deirdre O’Brien對工會的推動進行了反擊,他說,在工會化的情況下,蘋果和員工之間的關係可能會 “發生根本性的改變”。

據說蘋果公司在5月初還向商店經理們分發了反工會的談話要點。4月,該公司聘請了以破壞工會而聞名的律師。

蘋果零售業的工會組織者說,在包括亞特蘭大在內的許多市場,工資已經低於最低工資標準。

無論是在蘋果公司還是在其他地方,成立工會的運動一直在增長。許多星巴克門店正在着手組建工會,並面臨公司的報復。亞馬遜倉庫工人也在2022年早些時候投票決定成為該零售巨頭的第一個工會。

工會化的努力也得到了客戶和公眾人物的支持。早在6月,美國總統拜登就祝賀馬里蘭州的蘋果公司員工投票加入工會,說他 “為他們感到驕傲”。

(0)
上一篇 2022-08-20 08:00
下一篇 2022-08-20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