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積極從三星和台積電招募高管和資深員工 以提高代工競爭力

英特爾繼續將會從多家公司招聘高管和經驗豐富的員工,以期成為全球最大的芯片製造商。這家專註於 x86 的公司打算從三星和台積電等公司挖掘人才,以提高競爭力。

cnozbuyu.jpg

The Register 最近報道稱,Gelsinger 及其公司招募了 Suk Lee 和 Michael Chang,在英特爾的代工服務 Foundry Services 中擔任要職。這兩位高管均來自競爭對手台積電。

Suk Lee 將接任英特爾生態系統技術辦公室的副總裁職務,而 Michael Chang 將接任客戶支持副總裁。The Register 最近在 LinkedIn 網站上發現了這一點。

Lee 在台積電工作了 13 年,擔任台積電設計基礎設施管理部門的副總裁。另一方面,Chang 是台積電先進技術解決方案的主管。他們都於 2022 年 6 月離職。

2021 年 3 月,英特爾推出了代工服務(Foundry Services),旨在讓該公司重振其市場地位,並希望在全球芯片製造領域擁有更大的影響力。

為了代工服務,英特爾正在積極招募人才。今年早些時候,英特爾招募到了 Hong Hao,他此前是三星北美代工部門的高級副總裁和負責人。與此同時,曾在台積電服務超過 20 年的 Margaret Han 被英特爾聘為該公司代工服務的全球外部製造採購和供應商管理高級總監。

英特爾最近聘用的成員包括現任北美業務發展副總裁的 Walter Ng,他曾是 UMC 的高管。此外,另一位高管是 Lluis Paris,他在英特爾的職位現在是代工服務總裁 Randhir Thakur 的參謀長。Paris 在台積電工作了將近一年半。

(0)
上一篇 2022-07-13 15:40
下一篇 2022-07-13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