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芯:虛幻引擎 4 已成功移植 還將移植虛幻引擎 5

今日,龍芯中科宣布,近期,虛幻引擎 4 成功移植到龍芯 3A5000 平台,標誌着 LoongArch 生態建設向遊戲數字領域邁出堅實一步。作為一款殿堂級的遊戲引擎,虛幻引擎提供了遊戲開發者需要的大量核心技術、數據生成工具和基礎支持。

除遊戲之外,虛幻引擎也是全球最開放、最先進的實時 3D 創作工具,在這個開放且可擴展的平台上,用戶可擁有無限的創作自由,感受身臨其境的 3D 效果。

使用虛幻引擎開發的遊戲數不勝數,其中不乏《最終幻想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 這樣的鴻篇巨製,以及還有像《綠林俠盜:亡命之徒與傳奇》、《方舟 2》、《Back 4 Blood》、《The Callisto Protocol》、《 世紀:灰燼紀元》、《星戰前夜:瓦爾基里》等重磅遊戲。

在適配遷移過程中,龍芯中科工程師針對 Clang 編譯器適配、龍芯平台本地化加速、硬件差異化等問題進行了深度攻關,確保了虛幻引擎 4(4.25 版本)軟件在 LoongArch 平台運行的平穩流暢,以及龍芯 5000 終端對高動態遊戲場景渲染的支持。

移植成功后,廣大龍芯用戶可在龍芯 5000 終端上實現遊戲設計開發、影視/建築數字化建模,利用虛幻引擎的實時技術進行模擬訓練

官方表示,未來一段時間,龍芯中科將集中人力繼續突破虛幻引擎 4 上 C ++和藍圖等相關工具的遷移工作,並在適當時機對虛幻引擎 5 進行整體遷移,不斷提升用戶體驗

龍芯:虛幻引擎 4 已成功移植 還將移植虛幻引擎 5

(0)
上一篇 2021-08-31 15:47
下一篇 2021-08-31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