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在開發入門級iPad 9 更輕更薄針對學生用戶

蘋果最近發布了新的iPad Pro,採用miniLED面板和強大的M1處理器。不過,iPad Pro設計語言保持不變。目前的設計最初是在2018年亮相的,此後只進行了小幅調整。然而,一份新的報告表明,蘋果正在研究iPad Pro的玻璃背面,用於無線充電。此外,該報告還提到,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更薄的入門級iPad 9,它將面向學生。

傳蘋果正在開發入門級iPad 9  更輕更薄針對學生用戶

如前所述,彭博社今天發表了一份新的報告,強調蘋果公司計劃推出一個玻璃背的iPad Pro,一個新的iPad mini 6,具有最小的邊框和無Home按鈕,以及iPad 9。雖然報告沒有提到新的入門級iPad是否會被稱為iPad 9,但鑒於蘋果的產品陣容,該公司將更新面向學生的iPad 8。

該報告表明,iPad 9將採用更薄的外形尺寸。在這個時候,還不清楚蘋果計劃將iPad做得多薄,以及是否會對電池壽命做出任何妥協。此外,入門級iPad的規格也沒有詳細說明,但我們認為蘋果將升級處理器。

傳蘋果正在開發入門級iPad 9  更輕更薄針對學生用戶

至於上市日期,報告指出,該產品最早將在今年年底發布。根據報告中的信息,這也是蘋果發布iPad mini 6的時候,iPad 9將迎合學生的需求,並將有相應的價格。當前一代iPad 832GB版本售價為329美元。此外,iPad 9有可能會有同樣的顯示屏尺寸。

(0)
上一篇 2021-06-05 01:32
下一篇 2021-06-05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