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某虛擬幣遊戲停止開發:加密幣崩盤 沒錢退款

近日怪物馴服回合制網游《Untamed Isles》官方發布公告稱,因為虛擬加密貨幣崩潰,導致資金鏈斷裂,他們無法繼續完成遊戲開發,也無法向購買者退款。

國外某虛擬幣遊戲停止開發:加密幣崩盤 沒錢退款

《Untamed Isles》是一款MMORPG,為怪物馴服者提供了一個可以探索的活生生的世界,遊戲中大部分物品和所有怪物都可以“代幣化”交易拍賣。最初開發商Phat Loot工作室雄心勃勃,召集了70多名員工,花了2年多的時間,努力創造他們夢寐以求的遊戲。但現在工作室缺乏資金,自然就沒法開發完遊戲了。

國外某虛擬幣遊戲停止開發:加密幣崩盤 沒錢退款

不過大家絕對想不到這家工作室資金鏈斷裂背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近年來加密貨幣的崩盤所導致。

Phat Loot工作室大舉進軍加密貨幣市場,打算大展宏圖,夢想從中大賺一筆,再將資金投入到未來的遊戲開發。然而自2020年以來,加密貨幣一瀉千里,工作室也賠了個底掉,大敗虧輸。因此耗盡了財政資源,再也無力開發遊戲,他們只得宣布停止遊戲開發,並向玩家公開致歉。

國外某虛擬幣遊戲停止開發:加密幣崩盤 沒錢退款

官方表示:“遊戲開發成本很高,而且我們在開發時遇到很多坎坷。自從我們在2020年開始旅程以來,總體經濟格局特別是加密貨幣方面發生巨變。加密貨幣崩盤,而我們的財力也已耗盡,所以目前無法繼續完成遊戲開發。”

《Untamed Isles》在2021年眾籌活動中獲得527000美元的資金,現在遊戲停止開發,眾籌資金是否會退還呢?官方表示:“我們已經沒錢了,無法退還Kickstarter眾籌資金。抱歉了粉絲們,我們相信在未來會開發完遊戲並推出的。”

(0)
上一篇 2022-08-19 10:21
下一篇 2022-08-1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