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Windows 10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

微軟從Windows 10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的計劃現在已經展開。微軟開始向仍在使用Windows
10的新設備提供免費升級,然後再向其他符合條件的現有硬件提供該操作系統。不過,並非每台運行Windows 10的現有電腦都能升級到Windows
11。Windows 11需要英特爾第八代Coffee Lake或Zen 2處理器及以上,支持TPM
2.0(可信平台模塊),4GB內存和64GB存儲。

這使得數百萬台電腦無法正式升級到Windows 11,儘管如果你真的想要強行換用Windows 11,互聯網上一定會有官方不不推薦的第三方變通方法。

微軟是以逐步推出的形式來讓全球的計算機升級到Windows 11,所以免費升級不會提供給所有現有符合條件的電腦。據微軟稱,所有現有的和符合條件的PC應該在2022年中期之前獲得Windows 11的升級。

CnD4YoV.webp

以下是今天就獲得Windows 11的方法,如果你有一台剛出廠的Windows 10的新電腦,或一台允許升級到Windows 11的設備:

  1. 通過微軟的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檢查你的電腦是否得到官方支持。下載地址:https://aka.ms/GetPCHealthCheckApp

  2. 備份你所有的重要文件、應用程序和數據。

  3. 在你的Windows 10電腦上,進入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

  4. 檢查更新。

  5. 如果有免費的Windows 11升級,你會看到一個下載和安裝的選項。

點擊“下載和安裝”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配置Windows 11設置。

如果你沒有看到免費的Windows 11升級,而且你的電腦受到支持,那麼你也許可以使用微軟Windows的安裝助手來避免等待。

下載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

了解更多: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dows-11

(0)
上一篇 2021-10-05 05:09
下一篇 2021-10-05 0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