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合同工被告知他們將很快丟掉工作

美國經濟已經進入了負增長的軌道並由此催生了經濟衰退,而這開始對媒體廣告市場造成影響。數字廣告銷售的下降及經濟衰退帶來的其他問題正在迫使社交媒體巨頭們採取措施,這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挽救他們沉沒的船隻。

Facebook合同工被告知他們將很快丟掉工作

如果經濟進一步下滑,Google可能不得不裁員,特斯拉可能裁員10%並同時暫停招聘,而Meta正在尋找用更少的資源做更多事情的方法,因為許多人對花錢猶豫不決,更多的人花錢少。現在,Insider報道稱,Accenture通過這家愛爾蘭裔美國專業服務公司通知大約60名跟Facebook合作的合同工,他們的工作很快就會被奪走。

雖然這些合同工可以選擇重新申請該公司的工作,但不能保證被重新僱用,他們被告知將於2022年9月2日進行的決定,是通過匿名的Accenture代表舉行的視頻會議。

職工們報告稱,當被問及如何選擇人時,Accenture的代表表示是通過算法隨機選擇人的。Accenture的發言人Richard Keil對這一話題發表了評論,他說道:“報道稱奧斯汀有裁員行動是不準確的。關於算法的使用,我們不使用算法來隨機選擇人員。”

根據一名前工作人員的說法,Accenture還將那些沒有正確記錄離開辦公桌的時間或晚幾分鐘開始工作的員工列入“業績發展計劃”。這些合同工首先要求放棄了工作。所有沒有被重新僱用的人或如果他們選擇不重新申請,那麼他們的工資將支付到10月3日。

(0)
上一篇 2022-08-19 09:21
下一篇 2022-08-19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