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為南加州辦事處招聘工程師 以開發自研無線芯片

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為南加州的一個辦事處招聘工程師,以開發自研無線芯片,並最終取代博通和思佳訊製造的芯片。報道稱,蘋果公司正在尋找“數十名”人員在爾灣開發芯片,該地區靠近博通、思佳訊和其他芯片製造商的所在地。

5353165305_c07a296ce8_b.jpg

根據最近的招聘信息,蘋果公司正在尋找具有調製解調器芯片和無線半導體經驗的員工。

報道補充稱,蘋果公司加州爾灣辦事處的員工將從事無線電、射頻集成電路和無線系統方面的工作。此外,他們還將致力於連接藍牙和Wi-Fi的半導體方面的工作。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 Ives表示,蘋果公司製造無線芯片並試圖擺脫對芯片供應商的依賴,“這表明該公司在芯片生產方面對其生態系統擁有更多控制權。”

消息傳出后芯片股普跌,思佳訊暴跌逾7%,博通跌逾2%,英偉達跌超5%。截至發稿,蘋果公司股價跌近3%,報173.97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17 03:07
下一篇 2021-12-17 0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