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Windows 10 2021年五月更新官方ISO鏡像

今晨,微軟正式開啟Windows 10 21H1(2021五月更新,Build 19043.xxx)公開推送。對於用戶來說,升級方法包括四種,分別是直接前往設置——安全與更新——檢查更新,也就是OTA。

[下載]Windows 10 2021年五月更新官方ISO鏡像

第二種是下載Windows易升(Update Assistant);

易升9252直接下載

第三種是下載面向21H1的媒體介質創建工具,可直接升級本機或者創建USB安裝盤等。

21H1媒體介質創建工具直接下載

第四種就是直接下載ISO鏡像文件。

簡體中文版64位官網(微軟限制,該地址北京時間5月20日1點30失效,下同)

簡體中文版32位:官網

英文版64位下載:官網

英文版32位下載:官網

坦率來說,Win10 21H1仍舊只是一次小幅更新,這點從操作系統版本號也能看出來。在官方更新日誌中,新功能僅提到四點,一是Windows Hello多攝像頭允許將外設置為主鏡頭、二是組策略對遠程辦公優化、三是Defender性能提升、四是移除老版Edge。

另外,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如果想要自己從微軟官網提取ISO鏡像,請按照如圖,進入瀏覽器開發者人員工具中的Network Conditions版面,取消用戶代理自動,並選擇為”Chrome iPad” 或“Chrome Android”,並在不退出工具情況下CTRL + F5刷新頁面即可。

[下載]Windows 10 2021年五月更新官方ISO鏡像

相關文章:

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現已正式推出

(0)
上一篇 2021-05-19 11:42
下一篇 2021-05-19 11:42

相关推荐